close

 

除臭襪推薦哪一款比較好

  

或許有人聽都沒聽過什麼是除臭襪

 

可是幾乎每一個人都會有腳臭

 

不信的話你現在可以去聞一下自己的襪子

 

我覺得現在的人買一雙鞋子隨便都要超過1~2千元

 

但是我發現很多人脫下鞋子之後都會有鹹魚的味道                                           

 

我就想那麼貴的鞋子都買得下去了                                                                       

 

現在都有除臭襪這種東西  幹麻不多花一點錢買雙好一點的襪子                                                                  

 

如果穿一雙好幾千元的鞋子                                                           

 

結果脫掉鞋子後發出臭味是非常噁心的事情                                                       

 

 

 

                                                                                                                                                                               

以前我也是一個有腳臭的人 就算每天都換乾淨的襪子 

 

但是只要鞋子脫掉臭味就馬上炸出來(可以在0.001秒內聞到 真的是用"炸"的!!!)

 

就算用香皂洗還是沒辦法洗掉臭味

 

後來我朋友跟我說因為我的腳容易出汗

 

所以會比較容易產生臭味 建議我買除臭襪來穿

 

因為除臭襪的特殊材質可以讓臭味消除  

 

一開始我也不大相信 不過還是買了1雙來試穿看看

 

 

想不到效果真的很明顯 

如果能夠讓我的腳變香我會更開心 XD~

 

後來在網路上也看到專門賣除臭襪的專賣店

  

當我看到"無效退費"這四個字就引起我的興趣

 

買東西我就喜歡商品有這樣的保證 XD~

 

而且還是台灣製造的

  

後來我也就成為這家的常客了  網址 http://goo.gl/iPpxQb

 

 

款式有很多種   連造型的 船型襪 五指襪.....都有分 真的還蠻多樣化的

 

 

不過我個人穿運動型的襪子比較習慣 所以都買運動型的襪子

 

 

點我看我推薦的除臭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h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