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月蛋糕推薦網路熱賣的蛋糕給大家

我發現現在的蛋糕真的非常的多樣化

生日慶生不可缺少的是生日蛋糕

有一次朋友生日的時候 買了一個超大的蛋糕

本來還以為會是那種很甜的生日蛋糕

所以只切了一小塊來吃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因為我還沒有在蛋糕店買過那麼好吃的蛋糕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在網路上人氣爆紅的超人氣蛋糕

這家店做的蛋糕很特別

因為吃起來的口感都是有好幾層的感覺

所以大家都叫他千層蛋糕

朋友跟我說如果要買的話 直接在網路訂就可以了

 

 點我看千層蛋糕推薦

 

我後來就自己也買了幾個回家 我家人都說非常的好吃

還叫我多買幾個 要拿去送給朋友吃 

很特別的是

這家的網路蛋糕還有分葷的很素食的

原來蛋糕還有這樣分的喔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他們的素食蛋糕

說實在我吃起來真的覺得蠻好吃的

而且我拿給同事吃大家也都給很高的評價

我覺得這樣蠻好的 吃素不僅可以環保救地球還兼具美味還讓我吃得爽

所以我強烈建議大家買他們素食口味的蛋糕來吃 肯定會覺得很驚訝

 

 

 點我看千層蛋糕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h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